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正出新”树行业标杆 “深耕厚植”促项目管理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开展内业资料评比活动

2020-01-11 13:5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李新娟)为深入落实项目精细化管理制度,切实提高项目内业资料管理水平,1月9日,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开展内业资料评比活动。活动由项目副经理高亚军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开始,高亚军宣布了评比议程和活动规则,且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性和重要性。随后,由工程部、财税部、计划部、安质部、综合办、物资部、试验室、测量班八个部门的资料负责人依次上台对本部门的资料概况、资料分类、资料进度、资料质量等方面进行逐步展示,并重点针对本部门资料的特色管理和优秀做法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其他人员也可提问和请教问题,真正达到“人人当老师 个个是学生”的良好效果。

活动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在认真观看学习了各部门的资料整理、归档和组卷等情况后,并针对本部门内业资料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进行了相互探讨、交流和学习。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既提高了各部门内业资料管理水平和业务人员的操作技能,又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项目收尾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比结束后,项目经理许伟进行活动总结,并从三方面作出强调:一是内业资料至关重要,必须做到有据可依、有巡可查,为其他同类工程提供参考和借鉴价值;二是德才兼备的职工干部要学会内外兼修,管现场的同时也要做好内业;三是项目要定期评比,体现优劣,奖罚分明,激励激进,整体提升。

据悉,为进一步调动各部门工作和学习积极性,激励大家对内业资料管理的重视,全体参会人员从资料的规范程度、严谨程度、完整程度、质量进度、整体效果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并对评比结果进行了公示公开,奖励先进,鼓励后劲,培养成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