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项目获三明市高指表彰

2020-01-09 23: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航

近日,福建省三明市高速公路指挥部对2019年莆炎高速三明段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莆炎A1项目部获“2019年度莆炎高速公路三明段优胜项目部”,该项目部负责人蒋彦鹏获“2019年度莆炎高速公路三明段优秀项目负责人”共2项荣誉。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莆炎项目始终坚持“绿色公路,品质工程”的建设目标,积极参与业主组织的各项劳动竞赛,主动谋划、科学组织,以“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等党建活动载体,组织党员带头冲锋,点燃职工工作热情,共同攻克了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T梁生产运输困难等问题,如期完成了项目建设目标,项目职工所展现的“铁兵精神”给业主、监理及地方政府留下了深刻印象。

作为该项目负责人的蒋彦鹏同志,坚持“安全质量第一位”的原则,紧抓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严格按照业主标准化要求组织施工,并凭借个人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丰富的施工经验,主动指导青年职工,带领技术人员攻克项目施工难点,使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得到逐步提升,品质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崔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