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顺利完成首次施工分包商招标

2020-01-08 09:3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1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完成了首次施工分包商招标工作。本次招标工程范围:隧道工程、路基土石方工程、桥梁桩基工程、旋喷桩工程、临建工程、钢筋加工工程。公司工程管理部、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通过资格预审的27家分包商参加了此次招标会议。

招标会上,按照会议议程,由招、投标双方的监督人对投标人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法人或委托人是否到场进行现场检查,随后开启并宣读投标单位的投标书内容,接着评标组人员查阅各单位的投标书,并按照评分标准要求进行逐项打分。根据招评标程序,16家单位推荐入围,随后投标方依次通过答辩并就施工组织、安全质量、施工工艺、企业信用等方面进行承诺。

为了杜绝招标工作形式化,本次招标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项目部成立了招标领导小组和评标委员会,业务部门编制了项目施工分包商策划方案和招标文件,报请公司批准,邀请有实力、有资质、有信誉、有技术的分包商参与投标。在公司业务部门的监督下,通过评标委员会的认真评选择优选出了报价合理、施工能力强、信誉好的队伍,为确保本工程高效、优质、安全的施工取得良好的开端。(王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