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保三增”成果多

2020-01-08 09:2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辉

为落实中央关于“六稳”部署要求,2019年9月9日,国铁集团党组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在全路开展“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人、增效益”攻坚战。

    在保安全方面,突出抓好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保证设备设施质量安全可靠。国铁集团严格现场安全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深化“三位一体”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平安车站、平安列车、平安线路,保证了全年运输安全稳定。

    在保稳定方面,紧紧依靠广大职工,切实关心职工生产生活,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传递爱党爱国爱路爱家的正能量,保持了铁路干群基础长期稳定。

    在保开通方面,科学保证了一大批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开通,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全年建设任务。全年新线开通超过7000公里,其中高铁新线突破4000公里。

    在增运量方面,客货发送量同比均有明显增长。截至2019年12月30日,国家铁路2019年累计发送旅客356139.7万人次,累计发送货物341625.4万吨。其中,单日旅客发送量最高达1713.3万人次,单日装车首次突破17万车大关。

    在增收入、增效益方面,国铁集团紧密对接市场需求,深化运输挖潜提效,运输收人同比实现明显增长,同时,铁路总体经营开发势头良好,运输经营效益大幅提升。

 

                                            襄阳客运段(唐明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