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扫雪 情暖寒冬——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2020-01-07 23:0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晓雨

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所在地甘肃省庆城县连降大雪,洋洋洒洒的雪花给大地披上一层银装,但同时路面积雪也给项目部及周边居民交通和出行带来许多不便,为确保大家安全出行,银西项目部组织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项目部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拿起除雪铲便开始铲除驻地门口的积雪,项目部团员青年也不甘落后,迅速加入扫雪队伍,大家齐心协力,不惧严寒,配合默契,活动场面火热朝天,冻红的脸颊充斥着欢声笑语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抹温情。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项目部驻地及周边路面的积雪都被清扫干净,为周边车辆和居民的出行恢复了便利,消除了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志愿扫雪活动,不仅保障大家安全出行,更是项目集体团结和谐、齐心奋进的良好体现。

图:清扫积雪.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