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闽侯A2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

2020-01-05 23:4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航

2020年1月2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闽侯县南通文山至祥谦兰圃村段道路拓宽改造工程A2合同段项目经理部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揭牌仪式。

闽侯县南通文山至祥谦兰圃村段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是福州市南翼经济区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闽侯县南通镇、祥谦镇、尚干镇的主通道。本项目的提级改造能极大缓解闽侯县城、南通海峡经济区和青口汽车城之间的通道交通压力,进一步促进周边相关产业园区的发展。

A2合同段起点位于福州南高速连接线螺洲互通附近,路线沿203省道走廊在沈海高速兰圃收费站连接G324,线路全长5公里,设计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2米,双向六车道/八车道,主要工程内容有:陶江大桥1座,路基土石方、路面工程、涵洞、平面交叉、公交站点,及绿化、排水、照明工程。

自进场以来,闽侯项目部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从文化建设到现场施工,从施工准备到环境营造,充分体现央企形象,展现铁军风采,获得了各方面好评。目前,现场软基处理已全面展开,临电设施全部通电。项目员工众志成城,正不断加大征地拆迁力度,上足人员设备,力争为春节后全面展开施工创造积极条件。(崔航)

09107fea9b697f0e5efb1d33565e13d5f9441602bf71622cfdbd5a4a82926debd9b76fb8ef1ba00f36845838b93cb33ecc5ea47d25708693247046d6504a562a.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