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工会:为职工们带来冬日的暖阳

2020-01-05 00:2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恒诺呼和分段工会以新的目标为引领,在大局中坚决守住底,在功坚中工会干部体现了担挡作为。

新年伊始,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拼搏进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工作在节日前期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分段工会主席、副主席在节前召开了工会会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按照计划一步一步的落实到位,为职工们带来冬日的暖阳。

恒诺段工会、分段工会领导干部高度重视一线职工生产生活,多次深入基层调研检查指导。深入班组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嘱咐职工要在冬季检修期间注意安全、注意保暖,保证安全生产两不误,确保职工平安过冬。各班组还召开了庆元旦贺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结束后还举办了象棋、扑克、跳棋等比赛项目。发放了劳保用品洗漱包、蛋糕卡及电影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合作力。请相信:2019我们不忘初心!2020我们砥砺前行!(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