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片区项目再次斩获多项荣誉

2020-01-02 21:5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李积康

12月30日,在珠海交通集团召开的2019年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总结表彰大会上,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四标项目、鹤港二期八标项目在全市17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多项荣誉称号,集团公司副巡视员臧丹、集团公司华南指挥部副总经理项辉成参加大会。

其中,鹤港二期八标、珠海洪鹤大桥四标项目分别获得珠海交通集团2019年度质量安全检查第三、第四名,并分别奖励30万、20万元;获得交通集团样板工程先进单位和BIM信息化管理应用先进单位;孙立海、何声军、陈兆雄、安熊、李积康、杨子豪等个人获得珠海交通集团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陈兆雄获得珠海洪鹤大桥业主的表扬信。这些荣誉的获得体现了珠海交通集团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片区项目2019年工程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极大地提升鼓舞了项目参建人员的士气。

在2019年全年的施工建设中,面对众多的困难和制约条件,珠海片区项目全体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铁道兵军精神,始终坚持“科技高效”的建设理念,协调利用好各方资源,解决技术难题,保质保量完成节点目标、年度产值计划,在全线建设项目中拿下多项第一,不断提升了企业品牌和企业形象。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片区项目将以此获奖为契机,时刻本着“创誉、创效、交友、育人”的理念扎实开展工作,干好在建工程,以干促揽,滚动发展,为扎根、开拓珠海而努力拼搏。(李耀  图/李积康  杨子豪  审核/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鹤港二期八标项目获得珠海交通集团2019年度质量安全检查第三名(摄影:陈敬波)

图二、珠海洪鹤大桥四标项目获得珠海交通集团2019年度质量安全检查第四名(摄影:李积康)

图三、鹤港二期八标项目获得珠海交通集团2019年度样板工程先进单位(摄影:陈敬波)

图四、鹤港二期八标项目获得珠海交通集团2019年度BIM信息管理先进单位(摄影:陈敬波)

图五、珠海洪鹤大桥四标项目获得珠海交通集团2019年度BIM信息管理先进单位(摄影:李积康)

图六、珠海交通集团总经理陈维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摄影:李积康)

图七、珠海洪鹤大桥四标项目商务副经理兼计划部长陈兆雄同志获得洪鹤大桥业主表扬信(摄影:李积康)

图八、获得珠海交通集团2019年度安全管理先进个人荣誉证书(摄影:李积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