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冬日 幸福二局”——公司2020年新年慰问走进龙口中南熙悦项目

2019-12-26 19:3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12月24日,公司副总经理曾洪泉一行到龙口中南熙悦项目开展“温暖冬日 幸福二局”新年送慰问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作为公司地理位置上最北边的项目,冬日的寒风刺激着每位员工的神经,但却难以抑制人们激动、喜悦的心情。曾总一行与项目员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嘱托大家要注意保暖,既要做好工作又不能忽视自身的健康。

1.jpg

活动最后,曾总代表公司将慰问品送到项目员工手中,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与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为项目部全体员工送上了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让员工们体会到了公司对基层员工深切的关怀,更是鼓舞了员工们的士气,在春节将临的最后一段时间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工作,确保项目生产高效、高质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