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旅业系统入住登记业务培训

2019-12-26 19:3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黛黛

为确保辖区内旅业规范经营,对旅客入住信息登记上传无误,12月26日下午,赣州车站派出所根据上级相关通知要求,组织管内的七天优品酒店的工作人员开展了港澳居民、华侨入住登记业务业务培训。培训主要以理论讲解、实际操作两部分为主,通过培训,确保了旅客业前台工作人员熟悉境外旅客的入住办理流程,此外,派出所还会进一步加强对管内旅馆业的治安管控工作,定期对管内的旅馆业的信息登记上传、警情及时通报、治安秩序管控等方面开展检查。期间,共计6名员工参加此次培训。(温黛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