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开展隧道安全专项检查

2019-12-26 13:0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为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近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安全总监耿博铭、安质部部长张守信、及各分部安全质量管理人员组成的专项检查小组,对叙毕铁路7个隧道工点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在督导会上,耿博铭指出,隧道安全管理基本符合规定,瓦斯隧道施工思想认识、设备配置、管理水平基本到位,但个别隧道仍缺乏施工管理经验,日常管理不到位,部分管理措施落实不到位,个别隧道瓦检人员麻痹思想严重,责任心不强,作为“前线哨兵”责任重大,需进一步加强对瓦检人员的管理。总体上,隧道施工安全可控。

通过开展本次隧道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强化了全体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对隧道管理人员充分认识、自觉学习隧道安全知识起到了督导作用,为项目更好更快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李宏福)

viewfile.jpeg

现场检查

viewfile-1.jpeg

现场检查

viewfile-2.jpeg

现场检查

viewfile-3.jpeg

耿博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