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云南保山项目部开展“情暖冬至,家在保山”包饺子比赛活动

2019-12-23 23: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科文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让全体员工一同感受节日气氛,体会项目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12月22日,中铁七局云南保山项目部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了“情暖冬至,家在保山”包饺子比赛活动。

活动前,项目部食堂精心准备了各种肉馅以及各种操作用具。项目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将员工分成若干组,组员之间相互配合,小组之间相互比赛。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一边包饺子  ,一边讲诉着各地的冬至习俗,还不忘传授包饺子经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每位员工包饺子都很认真,热闹非凡,有家一样的温馨。经过2小时的努力,大家顺利完成了包饺子比赛活动,热气腾腾的饺子让这个冬天温暖了许多!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保山项目部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项目部的青春活力,让新员工感受到了项目部浓浓的家文化。每逢佳节倍思亲,远在他乡,项目就是我们的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