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州地铁5号线5标顺利通过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中间查验会

2019-12-23 23:1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峰昌

2019年12月20日,由苏州市建设局和苏州市建筑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评审小组莅临我部展开中间查验工作。经查验,苏州地铁5号线5标工程分别受到住建局评审小组以及市政协会评审小组一致肯定,我项目部顺利通过苏州市“姑苏杯”中间查验。

苏州地铁5好线5标全线长达2.8km,施工范围包括1站2区间和5号线土方卸填管理,1站2区间依次为港务路站、塔园路站-竹园路站区间、竹园路站-港务路站区间。竹园路站-港务路站区间隧道跨度1.4km,含2座联络通道,下穿西环高架桥、京杭大运河、新区污水处理厂等。

此外,为确保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规范及设计要求,5标项目自2016年12日1日开工建设以来,分项、分部工程施工质量检验合格率达100%,单位工程验收合格率达100%。

“姑苏杯”是苏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由市相关行业协会组织专家进行工程质量管理资料、现场实物质量核查和评审委员会审定产生。

此次中间查验的顺利通过为苏州地铁5号线5标工程申报苏州市“姑苏杯”优质工程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争创江苏省优质工程“扬子杯”迈出了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