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S10卓合高速公路ZH03项目试验室迎来观摩团

2019-12-23 23:0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古晋陵

12月20日,由S10卓合高速公路中心试验室组织全线1~12标段施工单位、项目办、代建管理处、总监办相关代表共计50余人,对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S10卓合高速公路一期工程ZH03项目试验室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过程中,代表人员每到一间试验室,中心试验室王主任都详细的对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各种仪器设备、各功能室布局、办公环境及安全环保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从各类仪器的专项建设到仪器的专业性规划摆放,各方面都体现出该项目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的科学管理,形成规范、专业、科学的工地检测试验室,得到了S10卓合高速公路各级领导的高度好评与表扬。

试验室是项目质量控制的一个重要载体。面对上场以来征地困难,气候恶劣等不利因素,试验室开工建设落后的不利局面,该项目站位高、严要求,加大投入,科学管理,勇于领先,弘扬铁道兵精神,在不到20天的时间内,工地试验室由建设落后的局面转变为全线标准化建设标杆,为项目争得了荣誉,为下一步验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