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4标项目在全线标段中率先完成箱梁架设

2019-12-23 22: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穆建波

12月23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港先行标项目再次传来喜讯,随着洪鹤大桥A匝道桥最后一片30m箱梁架设成功,标志着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在全线率先完成1751片箱梁架设任务,比业主下达的施工节点提前了8天。

自架设第一片箱梁以来,为确保箱梁架设稳步推进,项目统筹安排各项资源配置,制定了一系列安全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克服了梁型复杂、线路交叉影响大、坡度大、曲线半径小等众多不利因素,在全线范围内第一个开始箱梁预制,第一个开始箱梁架设,第一个完成箱梁架设,继续保持着二公司永争第一的“洪鹤速度”,得到了业主和临近标段的高度评价。

由我公司承建的珠海洪鹤大桥路线全长9.654公里,起点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洪湾,终点与江珠高速延长线及鹤港高速相交、设鹤洲南互通,是珠海“十三五”交通大会战的重点项目和“六横十纵”主干线之一,建成通车后将与香海大桥、金海大桥组成连接珠海东西部的黄金通道。(文图/李耀  穆建波   审稿/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洪鹤大桥最后一片箱梁架设现场(摄影:李耀)

图二、参建人员在箱梁架设现场合影(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