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启动百日安全集中整治和大检查工作

2019-12-17 20: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12月1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启动百日安全集中整治和大检查工作,并结合相关检查内容进行专项检查培训,明确检查重点内容。

为确保整治检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总经理为组长的专项检查领导小组,由机关主要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带队,分为5组对广东、广西、湖北、四川、重庆、云南以及海外等区域54个项目部,从集中整治思想隐患、管理隐患和现场隐患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检查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督导检查,从2019年12月16日开始到2020年元月10日,检查组分赴各基层单位指导帮助查找问题、完善整改措施,督导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将排查出的现场问题录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并下达书面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第二阶段整改落实,从2020年元月中下旬至2月中旬,各检查组按照“谁检查、谁负责”原则,督促受检单位落实整改措施,着力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并总结经验做法;第三阶段回头看闭合,从2020年2月底至3月25日,各检查组对受检单位进行回头看,实地察看整改闭合情况,对整改不利、整治应付以及发生负面影响的单位将进行相关处罚。

“我们此次检查跨越了元旦、春节两大重大节日,目的就是为了在岁末年初提醒大家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我们要坚持‘严’字当头,‘命’字在心,抓好源头管控,扎实排查隐患,让所有人过个安心的节日。”该公司安全总监琚立雄在部署会上向大家强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