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23:2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2月10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成都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强明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电务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情况、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对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梳理,对本次主题教育取得的收获进行总结,并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在检视剖析中,电务公司领导班子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梳理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时限。会上,公司10名班子成员先后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委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巡视巡察的问题和谈心谈话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班子成员间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杜强明全程参与会议,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会议纪律严肃认真,批评建议中肯实在,达到了会议目的,并体现出了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电务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二是企业文化传承有序;三是班子成员批评敢于亮剑;四是自我检视剖析深入仔细;五是整改措施明确有效。

会议期间,电务公司党委按照会议要求开展了主题教育随机测评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及职工代表共计61人参加测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