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会同丰镇市公安局领导就如何整治火车站惯性治安问题进行会谈

2019-12-10 00:0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贯彻落实局处两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好“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确实做好以地保车,为旅客出行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乘车环境,确保管内治安不出问题,2019年12月9日,丰镇车站派出所所长郭云飞会同丰镇市公安局有关部门领导就如何整治丰镇火车站惯性治安问题进行会谈。

期间,两位领导就火车站站前广场车辆乱停乱放、出站口喊客拉客、拥堵出站口、黑车司机横行等惯性治安问题的整治方法进行意见交流,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了整改措施,为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站车环境打下基础,为彻底清除车站惯性治安问题打下基础!

viewfile-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