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开展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9-12-09 10:2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鹏鑫

12月4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在成都五块石驻地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

宣传课件分别从十九大引领依法治国新时代、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意义、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宪法知识问答等四个部分引领员工们学习国家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开展的非常好,能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通过科学民主程序形成的根本法。此次宪法宣传教育旨在全面提高设备中心全体员工法律法规意识,履行岗位责任意识,从自我做起,严守技术标准、规范施工行为,并结合生产实际,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设备中心全体员工在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更好地施展技能、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