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徐州管廊项目组织职工体检

2019-12-05 09:0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蕾 周婷

“这次体检还有防癌筛查呢”“是呀,今年检查的项目比去年的高大上呦”。近日,在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徐州综合管廊项目员工健康体检现场,大家看着手里的体检项目单,饶有兴致的讨论着。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健康意识,预防疾病危害,徐州管廊项目为30余名员工健康“买单”。项目部工会精心组织,通过对体检项目进行筛选增减,挑选实用套餐,选择专业性较强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并及时统计员工个人信息、分批开展体检,确保工作、体检两不误。此次体检项目颇多,包含肝功、肾功、肿瘤标记、血粘度、心血管检测、彩超、心电图、妇科等。体检结束后,项目部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员工本人,并上报公司,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为职工健康生活、安心工作筑起一道保护墙。

徐州管廊项目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让员工对自身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了解,做到无病早防范、有病早治疗,彰显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更是企业文化“用心”工程的内在体现。定期体检在大家充分感受到项目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何蕾 周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