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中通信车间团支部开展“捡垃圾 美环境”活动

2019-12-04 22: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兴尧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深入,汉中通信车间团支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了“捡垃圾 美环境”的团日活动,旨在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分设两处进行,分别是汉江滨河路和西乡樱桃沟,党团们手拎垃圾袋,主要清捡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弯腰行动,道路上的白色垃圾已被基本清理干净,看到自己劳动的成果,大家由衷的感到欣慰,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生态环保,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团支部通过同党支部一起开展本次活动,既增强团员的凝聚力和对组织的归属感,也是让团员进一步深入培养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促进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党员同志看齐积极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