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公司2019年QC成果发表会 成功召开

2019-12-02 19:1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

2019年11月28日,呼和浩特公司2019年QC成果发表会成功召开,本次共计发布QC成果课题15个,由呼和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的9名专家评委组成的评审组对现场发布的成果进行了综合点评。

发表过程中,经过专业评委严格书面评审、现场评委的准确评判,参与发表的15个QC成果发表人的精彩展示和激烈比拼,最终产生了呼和公司QC小组一等奖1项额济纳运营维管段众行QC小组;二等奖1项额济纳运营维管段泥瓦工QC小组;三等奖并列2项包头运营维管段勇闯天涯QC小组和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黄河明珠QC小组;最佳发布人奖1项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刘泽宇。

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为各单位QC小组之间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QC小组成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呼和公司以此次QC成果发表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为持续提升呼和公司设备维护质量和运行品质奠定良好基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