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昌邦公路项目部架梁任务圆满完成

2019-12-02 12:5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宁宁

11月30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西藏昌邦公路项目T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成为全线首个达到线路贯通条件的项目。

昌邦公路项目部地处西藏高海拔山区,架梁施工任务异常艰难,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克服架梁曲线小,横、纵坡度较大、运梁通道复杂、高压电线要点施工、工期紧张、气候恶劣、施工安全风险高等不利因素,提前组织开展了安全技术交底,国道214线运架梁方案研讨、优化等会议,选用经验丰富的架梁施工队伍,贯彻执行领导现场带班制度,有效防范架设过程中的各类风险,加快了运架梁速度。

该项目全员历时480个日夜,安全顺利完成1095片T梁的架设任务,其中架桥机架设990片,吊车架设105片。下一步该项目将全面进入桥面系及附属工程施工,争取早日达到通车条件,届时将大幅改善当地交通网络及出行条件,为藏汉交流进一步创造了优越条件。

2222222222222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