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南站项目与两条高铁同步开通

2019-12-01 18: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zzgsdgb

12月1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参建的郑州南站项目和郑万、郑阜高铁正线同步开通。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ZNSG-3标段是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郑州南站及相关工程,主要施工内容是接入郑万铁路正线的动车走行线、国铁动车所,6线检查库,24条存车线及相关配套工程。该工程是郑州南站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动车所为下一步河南拾米”字形高铁网动车存车、检修提供保障。是进一步强化郑州立体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助推郑州成为中心城市发展的主抓手和硬支撑。

自2017年12月20日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项目的稳步推进,根据施工进度动态调整施工组织,将各道工序紧密连接。以小节点保大节点的管理理念,及时将存在的问题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增加资源配置来纠偏,弥补了客观存在的不利因素,确保项目工期稳步推进,按期达到开通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