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工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

2019-12-01 18:1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指导,以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服务维护职工为目标,以推进企业民主管理为重点。加强工作创新、带领基层工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有力推进了民主管理、文体宣教、帮扶解困等各项工作,深入沿线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弘扬工匠精神引导职工不断提高新技能,为恒诺分段后勤高质量发展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氛围。 

切实落实好了可行的惠民措施,组织广大职工为后勤发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形成凝心聚力的有机体。进一步发挥好了基层党政工的纽带作用。真实反映员工心声,正确引导员工价值取向;履行好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发挥好分工会的桥梁作用和建家能力,增强青年职工的工作吸引力。进一步抓好了内外宣传工作。提高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站高一层,看远一步,认真履行宣传职责,及时、准确、有力地报道重点任务和重要事件,把握宣传角度,强化工会工作。对职工家庭状况深入排查,细致了解,切实掌握真正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不断增强送温暖活动的实效。做好厂务公开,及时进行公示。在困能职工帮扶上,工会制定科学细致的工作方案,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党政全力支持工会履行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的基本职能,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法规范围内,合理统筹生产经营工作和群众工作,系统建设家园文化,更多开展广泛的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保持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思想认识,提升行动自觉,始终主动融入到中心工作,使工会在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