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兴泉铁路项目碎石场正式投产

2019-11-29 21: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11月26日,风和日丽,炮声隆隆,机器轰鸣,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和规划,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兴泉铁路项目碎石加工场正式投产。为更好地满足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的建设需求,确保施工生产顺利开展,为掀起的施工大干热潮提供地材保障,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经过充分调研并报请公司批准后,决定设立兴泉铁路项目碎石加工常

该碎石场选址于DK120铁路正线左侧,位于兴泉铁路项目拌合站旁边,为节约用地降低征拆成本,同时最大限度的提高产能保证施工需要,机械化公司对建厂用地进行了了合理规划,建成后的碎石加工场占地约20亩,土方ABC组填料日产量可达2000多方,拌合站碎石日产量可达八百方。

兴泉铁路项目碎石场的建立缓解了项目目前地材供应紧张问题,确保了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促进了公司多元化发展。(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