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回家路上的“人情味”

2019-11-28 14:0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朕冬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25日起,长三角铁路开始办理2020年春运务工团体票,计划采取提前网上团体预约和线下“包车”接洽的方式,为广大务工人员购票提供方便。(浙江日报)

      春运,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回家团圆。春运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人类迁移活动。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混的好坏与否,都只想一个方向奔去,那就是家。春运的火车票又十分难买,很多务工人员无法经常守着12306的开售时间,等他们忙完手上的活,车票也早已售罄。     

      长三角地区拥有大量的务工群体,为了保证他们回家,保证他们来年还能回到长三角地区奋斗,上海局集团公司已连续多年推出务工团体票。办理务工团体票审核的窗口接受散客和团体,只要你们有需求,他们就上报。按照往年春运卖票的次序,团体票是所有春运票中最先开订的春运火车票。在外务工的工人们提前买好火车票,才能安安心心站好最后一班岗,开开心心回家过大年。

      很多人选择坐火车回家,不仅仅是因为价格实惠,更是因为“人情味”。为了照顾年纪大的旅客,他们推出重点旅客服务。为了减少取票流程,他们推出电子客票。为了照顾在外务工的人们,他们推出务工团体票业务。办务工团体票,走温暖回家路。(刘朕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