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冬季设备整治检修 服务货物列车解体编解

2019-11-27 20:0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入冬以来,为强化冬季设备整治检修,服务货物列车解体和编解作业。中卫工务段以“三保三增”攻坚战为契机,以设备整治检修为抓手,以有效提高编组场内设备安全质量为目标,为迎水桥编组站的货物列车解体和编解作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旨在为货运增量保驾护航。

迎水桥编组站是宁夏区域铁路枢纽的核心,是车流集散和列车解编的基地。是编解不同类型货物列车的重要枢纽。

为保障该枢纽的安全畅通,中卫工务段全面开展整修道岔、更换钢轨及应力放散等施工作业,对关键处所和地段设备进行了全面综合整治。该段通过精细编制施工计划,科学部署施工方案,合理调配施工人员,确保了货物列车解体和编解作业的安全流畅。

与此同时,该段还根据近期气温异常、防断形势严峻的实际情况,及时采取强化措施加强“防三折”手工检查、值班值守及应急处置。既缩减了设备故障的频次,又为运输安全畅通筑牢了屏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