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日照厦门路项目交工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2020-12-09 20:2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婧 左兴东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日照厦门路三期南延工程交工验收会在岚山区召开。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区财政局、审计局、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街道办、镇政府等部门主要领导,9名特邀专家,业主单位区交通局、各参建单位、指挥部各部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岚山区交通局局长陈涛主持,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向大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工程实体外观检查及内业文件资料分别查验完毕后,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科主任卜照传宣读日照市岚山区与市区连接线三期(厦门路南延)工程交工质量核验意见。

会上,市、区两级交通主管部门领导对厦门路三期南延工程的建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下一步管养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会议标志着交工验收工作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