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纪委书记赵磊到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平天项目 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26 16: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光超

11月24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纪委书记赵磊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平天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甘肃省公建集团总经理张晓军、纪委书记赵鹏、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项目办人员及平天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磊一行深入施工现场,重点查看了冬季施工和韩店南河大桥重建情况,详细询问了路基及桥梁结构物的完成情况,并对韩店南河大桥施工进度表示肯定。他要求项目部要严守质量标准、细抓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工程实体质量; 要加快韩店南河大桥施工进度,合理配置资源,确保韩店南河大桥顺利通车。(陈光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