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八两白酒喝蒙圈 醉酒男子大闹火车车厢

2019-11-26 16:2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沛

酒能助兴,也会害人。近日,在北京西开往乌海西的1133次列车上,一名男子本想小酌怡情,没想到豪饮八两白酒后竟失了理智没了章法,大闹火车车厢,最终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受到了行政处罚。

2019年11月23日22时许,1133次列车乘警接到一名张姓男子举报,称坐在其对面的旅客所持的身份证和车票都是假的。乘警询问二人之前是否相识、是否有矛盾,在二人均否认后,对这两名旅客的身份证进行了核实,确认真实无误;经列车长查证车票也真实有效,并告知张某结果。列车从大同站开车后,张某来到餐车找到乘警坚称对面旅客的身份证和车票是假的,不但不听乘警和列车长解释,还在车厢内公然吸烟。乘警上前令张某把烟熄灭,发现他浑身酒气,目光涣散,显然处于醉酒状态。被阻止的张某很不高兴,开始持续辱骂列车工作人员,并推搡和脚踢列车乘警,阻碍乘警执法,严重影响了列车治安秩序。

考虑到张某的醉酒状态,列车到达集宁南站后,乘警将其移交至集宁南车站派出所接受调查。张某醒酒后,悔不当初,对扰乱公共交通秩序的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执法发》第二十三条一款(三)项之规定,集宁南车站派出所给予违法行为人张某行政罚款一百元的处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