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高速建设公司董事长李长林到深圳外环第八合同段检查并督导工作

2019-11-21 20:2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1月21日上午,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公司董事长李长林一行6人专程到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合同段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督导,在充分肯定项目前期工作的同时,对即将收尾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标段除了深圳国际低碳城一号大桥互通立交桥4跨匝道现浇梁和石油及天然气管理交叉高边坡防护两个被列为全线重点控制工点外,其他工程的主体已经全部完工。特别是石油及天然气管理交叉高边坡防护分为五级,高达60多米,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一致倍受建设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主管领导曾多次深入现场进行指导,研究施工方案,解决施工难题,确保了工程安全生产无事故,工程进度也始终保持在节点范围内。目前,该项目仅剩的两个工点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为了既确保安全圆满的收官,又实现年底全部竣工的目标,在这个节骨眼目,李董事长率领深高速建设公司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管理处总经理吴建明、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管理处副总经理刘英富以及建设单位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专业人员再次深入两个工点进行现场办公。

上午10时许,李董事长一行在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王宝财的陪同下,先进入深圳国际低碳城一号大桥互通立交匝道群最后的现浇梁现场,看到干得火热朝天的场面,十分满意,针对全面的高空作业,要求陪同检查的施工单位领导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决不能因抢工期而忽视了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尔后来到石油及天然气管理交叉高边坡防护工地,这里刚刚放过炮,机声隆隆,车水马龙,10多辆运碴车不停穿梭。听到项目陪同人员介绍已经完成四级防护,只剩下最后一级防护时,李董事长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他叮嘱陪同检查的管理处现场管理人员不能放松现场的管理,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现场的指导,切实帮助施工单位解决施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施工单位一起共同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好最后一级边坡防护的施工任务。(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