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西安站改四电项目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2019-11-19 23:0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西安站改四电项目部为按期完成业主制定的工期节点目标,本着创建精品工程、树立企业形象的宗旨,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的“家文化”精神,克服困难和不利因素,不等不靠、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充分发挥项目部团队的整体作用。

项目部以生产会、班子会、党员大会等形式进行全员宣讲,班子成员到各工区开展形势任务宣讲,每周按时召开生产例会,同时积极投入到西安站改工程指挥部发起的“决战50天,开通新窑线,三保三增做贡献”党员立功竞赛活动中,充分发挥项目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员工大干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