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品读五味尊享别样生日情

2019-11-19 13: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琳红

11月18日晚九点半,中铁一局三公司石河子项目部迎来了项目组建后的首次集体聚会,同时也是石河子项目和哈密东项目合体后的首个简单而温馨的生日聚会。项目经理罗文辉及项目全体员工为十二位过生日的员工送上了浓浓的生日祝福和对工作上的期望。

为了积极响应公司“企业和谐,员工幸福”理念,调节职工生活、缓解职工精神压力,让员工们在特殊的日子里真正感觉到“家”的温暖和家人们的关怀。项目部从关心员工日常生活着手,力争为每位员工提供“家”的工作环境,使员工在施工一线中真正体会到“家”的感觉,让施工一线成为员工共同的家园。此次生日聚餐,项目工会精心为寿星们准备了精美的生日礼物和美味的大蛋糕,让寿星们体会到了项目的温暖、领导的关怀、生日的幸福与快乐,而且也让没有过生日的职工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此项活动使员工感受到项目部的一份浓情,从而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士气,为明天到来的抢工大干蓄积力量,增强了职工的集体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