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铁金华货运中心工会、团委举办缘在高铁 幸福起航 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19-11-12 22:5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洋

11月10日,上铁金华货运中心工会、团委在金华团市委支持下携手浙中在线相亲园举办了“缘在高铁·幸福起航”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不同于以往同固定单位进行的青年联谊交友,此次活动依托浙中在线全媒体矩阵平台在线上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联谊活动招募链接获得了1W+的阅读量,共吸引110余名金华市区的适龄女青年报名,体现了铁路青年的吸引力。最终经过匹配,挑选出16名单身女青年来到活动现场,其中大部分是金华市区的老师、事业单位职工,也包含部分民营企业职工。活动通过共同完成手工作品、你画我猜小游戏、八分钟交友等环节,为中心适龄青年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友机会。现场4对确定了交友意向,并且多名青年互留了微信,为后续发展打下了基础!

此次联谊活动创新了青年婚恋交友的活动形式,也充分展现了中心青年职工的活力风采,活动虽然短暂,却给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扩大朋友圈、结识朋友、寻找知音的平台,中心各级组织将继续积极整合资源,更好的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充分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价值观,更好的稳定中心青年职工队伍,助力中心改革发展,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