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到南大线项目部召开路基附属观摩会

2019-11-08 17:2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琪

10月31日,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带领管内十余个参建单位经理、总工、安全总监在南大线改建工程项目K1222+500~K1222+800段路基施工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K1222+500-K1222+800段路基附属拱圈骨架护坡及空心砖护坡施工,位于武昌大道联通龙湾小区对面,当地前期征地拆迁工作难以开展,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段路基附属的施工,南大线项目精心编排施工计划,加班加点的浇筑混凝土,利用晴天抢工雨天,加班加点完成施工任务,逐步形成路基附属标准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参加观摩的各参建单位都谈了自己对该段路基附属的感受,并对下一阶段的路基附属施工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活跃,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一定的表扬和肯定,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加强现场管理,落实节点目标,共同一心推进工作稳步前进,会议对重点安全问题、重大风险管控、项目履职情况做了分析及点评。

武汉工程建设指挥部到南大线项目部召开路基附属观摩会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