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获哈佳公司通电嘉奖

2019-11-06 09: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11月5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再传佳音,由该项目部承担施工任务的佳木斯站新增旅客站台工程站场封锁插入道岔施工获哈佳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通电嘉奖。

在贺电中,哈佳公司高度肯定了项目部在佳木斯站新增旅客站台工程施工过程中克服困难、精心组织、效果显著,尤其是在封锁插入道岔施工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给予通电表扬。此次封锁施工自11月1日至4日每日22时至次日04时,进行了连续3个Ⅲ级封锁施工,采取在工程线和封锁既有线上组装道岔,利用小型轨道台车纵向运送道岔、利用滑轨横向滑移道岔的施工方法,在封锁时间内有效完成了道岔运送、滑移、铺设、整道的施工任务,安全正点,确保了佳木斯站新增旅客站台工程总体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封锁任务取得良好成绩,是项目部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主体责任的结果,是项目部班子充分落实集团公司项目管理创效年要求,精心谋划方案,科学靠前指挥的结果;是一线员工坚定信念、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任务的结果;更是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共同奋斗的结果。这一喜讯是继哈佳铁路开通一周年后,项目部全体员工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奋勇拼搏的哈佳精神,而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为哈佳铁路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孙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