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21标段组织全员开展档案整理专题会

2019-11-05 17: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祥坤

2019年11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21标段项目经理部在会议室开展档案整理专题会,对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技术员、资料员进行了竣工资料编制归档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的开展为项目部竣工资料归档、分类、组卷作了充分准备。

2019年9月28日,中国水电四局参与承建的浩吉铁路正式开通运营。作为国家“十二五”、“十三五”计划的重大项目,浩吉铁路后续的档案验收移交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不能放松。

专题会从铁路工程建设项目竣工文件归档范围、铁路工程建设项目竣工文件编制、铁路工程建设项目档案代码规范、工程文件的备份移交部门等重要内容展开,从定义到规则、从基础到操作等,循序渐进地给参会人员讲解了竣工文件编制组卷要求和基本规范。根据项目部路基、桥涵、房建等多专业并存的状况分门别类地讲解了竣工文件的整理方法。

会上大家踊跃讨论,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议,大家根据相关规范和专家组答疑统一了意见,并进行了节点划分和任务分解,项目部档案整理归档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