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5 15: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11月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项目党支部书记孙利军主持并讲授。

党课上,孙利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伟大光辉历程,重点讲解了我们党领导的伟大革命事业在延安时期从低潮走向高潮、实现历史性转折的全过程。紧扣党课主题和项目实际,孙利军强调,项目部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干好项目、开拓市场的初心和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的干事创业精神,带头服务生产、服务经营,团结带领项目部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项目部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