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

2019-11-05 15:3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松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充分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项目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觉悟及党性修养,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于11月3日由项目书记带队,组织项目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福建上杭“古田会议纪念园”,学习会议精神,追忆艰苦岁月。

在会议现场的复原蜡像馆里,一副副栩栩如生的面孔震撼的展现在我们眼前,许多战士席地而坐,虽然他们的脸上、身上满是尘土,但他们眼中希望的光芒却在悄然绽放。正是在这样一个艰苦破旧的地方,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主席也评价道“这里是我们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地方,是我军政治工作奠基的地方,是新型人民军队定型的地方。”正是在古田会议精神的光芒照耀下,党和军队建设才得以不断向前推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民主、繁荣做出了巨大贡献!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创造未来,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现场体验学习,让项目党员干部直观的感受了古田会议精神,提高了大家的政治思想觉悟。我们要坚定信念,团结一心跟党走,听党指挥,服从党的命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古田会议精神永放光芒!(王建松  李志斌 图/王建松)

图片说明:

图一:古田会议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影;

图二:创意文化馆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