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彩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4 17:5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雪娅

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深入实际,深入基层。开展多样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活动中,新一代科研所领导班子成员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通过日常“想得起、看得见、摸得着”的活动方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科研所党委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做到到“往职工群众心里走,往职工群众心里做”,深入职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目标,把职工群众认不认可,满不满意作为科研所衡量主题教育工作的标准的最终目标。

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该所指导各党支部开展了对退休职工住宅楼进行清扫;对单位驻地临近马路两旁的共享单车进行摆放整理;帮独居老人将家中废旧物品进行搬运处理;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公厕台阶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该所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沉下心来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群众的称赞中找到身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所有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心中有群众,工作为群众的目的。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对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铭记入党初心,恪守使命职责。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在理论上武装了自己,积极参加活动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党员意识,从党课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与生活中学以致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承载新的使命,踏上新的征程,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科研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