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标准取决于自己

2019-11-01 21:4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已从事九年客运乘务工作的陶润荣是广州五组一名优秀的团员,更是班组里的骨干。在踏出校园后的她,凭着对铁路工作的一片赤诚和无比的热情,在这平凡的岗位上九年如一日,将青春与汗水挥洒在了这里。

作为一名团员,她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在队团支部书记和列车长的领导下,时刻保持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处处树立榜样,并在班组里很好的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她坚信在工作中“思想取决于性情,谈吐取决于学识,行动取决于习惯”,并以此时刻鞭策着自己。

为了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她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不放过任何一丝的闲暇时光。

陶润荣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牢记“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她爱岗敬业、遵章守纪、无私奉献,为旅客服务细心细致,时刻紧把安全关,做到安全宣传不离口。乘务中她用甜美的微笑,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都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别样旅程。为了给旅客打造如“家”般舒适的旅行环境,她总是不停的在车厢内清扫擦抹着,不放过一丝灰尘,不放过一处死角。

她深知在平凡的列车乘务岗位上,自己在工作中一定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无遗漏不出错,这样才能被称为一名优秀的列车员!

通讯员:闫俊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