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五象车辆段110千伏壮宁主变电站成功送电

2019-11-01 21:2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可、杨瑞雪

10月31日凌晨4时,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五象车辆段110千伏壮宁主变电站一次性送电成功。

自6月进场安装壮宁主变电站设备以来,项目部科学组织、统一部署,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和验收规范,每一道施工工序均做到“严要求、精工艺、高标准”,确保了工程工期、质量和安全目标的实现。为确保“电通”节点的如期完成,项目部会同业主和各家单位多次召开专项会议,成立了指挥组和送电小组,最终圆满完成送电任务。

据悉,该工程于9月完成站内设备联调联试,10月完成单位工程验收。此次送电成功,标志着又一关键工期节点目标的实现,为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顺利开通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