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检查组莅临银西、甜永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01 21:1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志春、王丽丽

10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检查组封军华、邵改进、谢光明、杨创路、蔡雷一行莅临银西、甜永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文才、常务副经理许宝勇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查看了银西、甜永两个项目的工程质量安全、进度计划、技术管理、物资设备、合同成本、二次经营等情况,听取了各部室管理人员的汇报,并对银西、甜永两个项目的总体情况表示了肯定。

检查完银西、甜永两个项目后,组织两个项目的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召开检查结果的通报及交流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保障银西、甜永两个项目的施工任务稳步推进。(张志春、王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