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建设工会主席孟日光莅临中铁四局瓮开目部调研指导

2019-10-29 21: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10月28日下午,贵州省建设工会主席孟日光、在重庆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刘爱国陪同下,莅临中铁四局重庆分公司瓮开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指导。

孟主席一行观看了项目部创建“幸福家园”的办公楼、员工住宿、食堂、活动室、探亲房及篮球、羽毛球场 “健身广潮、“休闲广潮,“职工菜园”、“职工牧潮、“文化长廊、书屋”、“员工怡馨”餐厅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中铁四局极力打造具有“四有”功能、软硬件齐全的“温馨家园”整合布局“新、净、美、勤”四字体现了央企抓项目、重实效、显活力的项目标准化、项目主题化、主题本质化,丰富了“幸福家园”建设内容,增强了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宿感。

项目经理邓锋在项目会议室详细汇报了施工进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铁四局创建“幸福项目部”的企业愿景,重庆分公司创建“幸福项目部”的幸福理念及瓮开项目创建“幸福项目部”的幸福共识 ,孟主席对企业的 “三不让”承诺,“五同五自”幸福工程、“三送”(送清凉、送温暖、送祝福)和“二送”(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及(525+轮休制”)休息休假的劳动保护等制度,职工爱心互助金、慰问劳模、退休职工、困难群众及职工的“娘家人”温暖举措,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表示:工会工作要以爱心、诚心、细心、耐心为职工服务,激发职工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创新发展的工作激情,真正实现工会引导人才发展,人才推动企业革新,走出了“党工共建,促企发展”的特色之路。项目工会致力于脚踏实地为职工办实事,真心实意为职工谋福祉,发挥工会职能优势,打造美丽贵州、智慧中铁、强力四局、和谐家园。(熊伟)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