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铁襄阳供电段为职工送上“家门口”的篮球赛

2019-10-28 10:5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逸杰 曹振

近日,为丰富段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拼搏进取精神,加强交流与合作,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氛围。襄阳供电段组织举办了片区职工篮球赛。

此次片区职工篮球赛打破以往各车间球队集中到段机关进行进行预赛、决赛的惯例,将该段11个车间分成三个片区,“送活动上门”,每个片区的球队捉对厮杀。

10月18、19日,荆门片区的荆门、钟祥、大修维修联队、枝江4支代表队率先拉开篮球赛序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枝江车间代表队以三战皆墨的战绩,遗憾垫底,无缘小组出线。

10月25、26日,随州片区的随州、十堰、汉十、襄阳北4支代表队展开激烈的较量,襄阳北车间代表队在胡红震的带领下,势如破竹,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比赛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第二天的襄阳北对战十堰的比赛中,第二节比赛开始,十堰队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凭借良好体力和顽强的韧性,接连将比分打出23平、25平、27平、31平的小高潮,引得观众接连欢呼。最后时刻,十堰队领先4分,他们顶住襄阳北代表队的狂轰滥炸,保持了零失误,虽然终场结束前,胡红震远投3分命中,但是比分最终定格在43比42,十堰1分险胜。最终,襄阳北、汉十、十堰携手出线。

比赛结束后,在场职工纷纷的职工纷纷表示:家门口的比赛,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以前比赛在段里集中举办时,我们没有机会现场给队员加油助威,这次家门口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同事们生龙活虎、赛场上顽强拼搏的一面,非常接地气。(杨逸杰 曹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