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战略规划部到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召开2019年C版三体系宣贯会

2019-10-25 18:4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为确保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9年C版“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综合管理体系有效运行,10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战略规划部科长王峰到成都轨道交通 8号线项目部召开新版三体系文件宣贯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宣贯会上,王科长首先阐述了新版三体系文件修订和宣贯的重要意义,针对新旧版三体系文件的变化、企业三体系文件整体框架结构、《管理手册》中风险和机遇管理、领导的作用和工作人员参与、合规义务及合规性评价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环境友好、合创一流”的企业综合管理方针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项目部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新版三体系文件,严格执行标准要求;二是要以三体系为有力抓手,规范项目管理,提升管控水平,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在抓好体系文件执行过程中,及时反馈问题,促进体系文件完善。

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扎实开展《程序文件》的宣贯工作,确保新版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文件有效落地。(李佩玉)

新版三体系宣贯会 李佩玉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