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项目经理讲施组”专题课

2019-10-25 18:3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甜

为加强实施性施工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的先进性和实用性,10月24日晚,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部召开“项目经理讲施组”专题课。活动由项目经理许伟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许伟从项目工程概况、施工组织情况、剩余工程量清单、施工主线及施工顺序、主要工程节点、剩余资源配置、工序计划功效指标等方面进行逐一讲解,并针对施组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同时他指出,施工组织设计是用来指导施工项目全过程各项活动的技术、经济和组织的综合性文件,是施工技术与施工项目管理有机结合的产物,它是施工活动有序、高效开展的重要保证。因此,作为工程技术人员要加强对施组设计编制的学习和运用,并在这个过程中逐渐锻炼、沉淀和积累,有所创新,有所改进,有所总结,从而提高项目整体的施工技术水平。

通过“项目经理讲施组”专题课活动的开展,不但明确了项目人员在各级管理阶段中的具体职责,清楚了各施工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及管控措施,而且加强了项目全员对剩余工程量的整体认识,为项目后期收尾阶段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尚甜)

讲课过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