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0-24 13:3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

10月22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公司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研讨会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要内容,会上,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股份公司印发的《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围绕通知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阶段安排、保障措施等内容,参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分析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制约因素、提出了相关措施意见并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专业提出了符合电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相关看法和建议。

下一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将加强领导,统筹规划,克服一切困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展质量提升、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入到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中,积极稳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