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赴 福州区域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24 13:2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10月22日,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双授,安质部部长赵中良和工程部副部长昌海荣组成的第7调研小组来到福州区域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首先向区域项目部了解了当前施工生产情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区域项目部党工委和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发挥的情况、对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征集情况、在工程技术管理创新、安全质量管理两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无线覆盖、交安、地铁风水电等项目施工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等。与会人员就公司经营管理、考核兑现、人才培养、企业改革等方面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双授对地铁风水电项目作出具体的工作指导,并指出,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正是公司所关注的,相关的办法正在制订中。公司会努力推进改革,全体成员要同心协力促进公司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